公开招聘大客车驾驶员启事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1018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客车驾驶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人正派。

2、敬业诚信、服务热情、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违法和交通责任事故记录。

3.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熟练的驾驶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持A1驾驶执照,具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在蚌埠市城区有固定住所。

二、工资待遇

月工资2300元,购买五险,其他福利待遇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时间及事项

1、 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4日上午8:30至17:30

报名地点:蚌埠市曹山路1000号信息楼南310。

2、 报名时请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及车管所体检回执证明及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到学院组织人事处报名。报名时交小二寸免冠彩照1张。

联系人:刘蕾联系电话:0552-317088513905522820

四、考试录用

1、登记报名人员参加学院组织的相关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择优录用。

2、考核时间另行安排。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8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