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带队走访贫困生家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14浏览次数:70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学院建档立卡户学生的家庭状况, 8月10日至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冒着酷暑,带队深入六安、霍山两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中,王国武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向家长宣传国家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受访学生家庭,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确保孩子顺利完成学业。王国武勉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锤炼踏实、进取的生活作风,不断磨砺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学好技能,练就一身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

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是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走访慰问真实了解到贫困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倾听了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学院和家庭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学院资助育人体系,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精准资助帮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