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安徽省大数据技术师资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1023

本网讯  8月7日至11日,由学院与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上海盾联信息技术公司共同主办的安徽省高校大数据技术师资培训,在学院信息中心中309机房成功举行,来自安徽工程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等省内十余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师资培训以商业实战项目作为驱动来学习大数据技术,以实际的商业实战案例从无到有、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一个大数据应用如何落地,具体涵盖如何进行技术选型,如何设计一个大数据架构,如何验证结果的有效性等。

经过近一周的培训,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以实际案例详细讲授大数据技术要点,聚焦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存储、数据计算、数据可视化等环节中Hadoop、Spark、Hive等工具技术的应用,在做中学、学中做,学做合一,培训效果好。(软件学院  魏树峰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