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建互学 党委书记石象斌带队参加中行“廉洁伙伴 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851

本网讯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8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蚌埠分行与蚌埠市纪委监委等9家单位携手相约,开展“廉洁伙伴  党建共建”签约活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以及蚌埠市纪委监委等9家单位的领导、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活动。

签约活动后,石象斌为与会代表做 “安徽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希望围绕三个方面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共建向深层次发展;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风险;全面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坚持不懈抓下去,抓出实效。

活动当天,参加签约单位还开展了“廉洁伙伴”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创新党建工作新形式,携手共促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参加活动的各单位纷纷表示,要以党建共建协议书的签署为契机,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共同目标的引领下,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新时代党建华彩篇章。(监察审计处  纪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