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嵌入式电子产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435

本网讯    学院2018年“嵌入式电子产品设计”大赛于6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承办,全院各系共有28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同时还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8支队伍同台竞技。各队选手现场进行了产品功能演示与答辩,经过赛项评审专家组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2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5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检验参赛选手对嵌入式电子产品装配和工艺能力、程序设计能力以及职业素质,增强了学生对嵌入式电子产品设计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通过《货车超载监测控制系统》设计竞赛,既考查选手的专业知识,同时又考核了学生动手能力、现场问题的分析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通过竞赛,使同学们对电子产品的设计方法及电子产品的装配与调试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嵌入式技术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加快电子信息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增强技能型人才的就业竞争力。(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洪波  审核 尹汪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