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由学生处(团委)主办、院广播台承办的校园主持人大赛于6月27日晚在信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蚌埠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广播中心编辑策划部副主任万浩和主持人心慈,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出席活动,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350余名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历经一个月的淘汰赛和决赛前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选手抽签分组比拼,每组优胜者直接晋级最终环节;第二环节由未晋级的7位选手依次进行自备模拟主持,前三名进入最终环节;第三环节,六位选手进行指定情景主持,决出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魏子傲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软件学院郭峰和电子工程系的梁敬泽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机电工程系王晗、软件学院杨洋和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杜婉晨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展现我院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还为电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学生处(团委) 李东宁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