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 为了促进教师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经济管理系于6月27日下午在5403教室,组织观摩计健老师的公开示范课教学,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共同观摩学习了此次公开课。

计健老师从课程教学目标、教学思路、课程能力要求、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课,授课环节以“十种经典摄影构图”为主题,以摄影作品的对比作为课程导入,并结合大量经典摄影作品,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三分构图法、两分构图法、汇聚线构图法等经典摄影构图法。

黄银利、齐晗、陈克军等老师对本次公开课分别进行点评,他们指出本次公开课讲述的生动有趣,各种摄影作品和背后的故事很容易激发学生兴趣,是一次成功的公开课,同时还对授课意义和文化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经济管理系 张明月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