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615

本网讯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6月27日晚,由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趣味羽毛球比赛在学院室内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姚卿佐、辛颖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中,每个分工会选派5名选手,先后参加羽毛球发球、定点发球入篮趣味比赛,经过一番比拼,电子工程系分工会拔得头筹,经济管理系、行政三、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分工会分获二、三、四名。个人项目采取混合双打形式,抽签确定32对混双组合,通过激烈角逐,宋红梅和朱士明组合获混双第一名。

比赛现场氛围非常活跃,选手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愉快地挥舞球拍,场边的啦啦队也热情的为他们加油,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趣味比赛中放松身心,畅享运动的快乐。

本次趣味羽毛球比赛活动的成功举行,既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机会,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