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21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共同创造无毒、健康、纯净的社会环境,蚌埠市禁毒委在蚌埠市民广场举行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蚌埠市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书记汪莹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吴捍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萍出席活动。我院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们观看了市禁毒办精心组织的禁毒文艺表演,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进行禁毒宣誓。活动中,安徽省吸毒人员蚌埠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学员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深受毒害和戒制毒瘾的痛苦过程。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敌,摧残人类的身体健康,诱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此次活动普及了毒品常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多的了解、支持禁毒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学生处(团委) 杨付敏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