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承办省运会礼仪志愿者专项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736

本网讯    为展现我市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为省运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素质的志愿服务,6月23日至24日,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礼仪志愿者专项培训在院体育馆举行,包括我院礼仪志愿者在内,共有154名来自蚌埠市各高校和蚌埠市各区县礼仪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站姿、托盘、手位、走姿等在内的11项内容,课程安排丰富紧凑。两天的培训课程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依然刻苦练习,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举行,学院各部门积极协作,安排专人为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提供保障支持。在紧张的集训后,省运动会志愿者工作部于24日下午进行了开闭幕式礼仪志愿者的选拔工作,3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将参与省运会开闭幕礼仪服务。其他志愿者将会服务全部比赛项目。(学生处(团委) 杨付敏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