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诚信立身,心怀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91

本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 6月20日下午,在2002c举行了“诚信立身,心怀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基础部卓如老师、学生处刘继峰老师、团委杨付敏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四系一院的120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入选决赛,在演讲过程中,他们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表达出感谢资助、感恩学校、诚信做人的态度。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经济管理系的尚玉莲以《自强在左,感恩在右》为题的演讲,获得了全场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冠军。尚玉莲呼吁所有学生都要以感恩之心,自强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来自软件学院郭峰以《我以至诚,行之以恩》为题,动情阐述自己对诚信和感恩的理解,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来自经济管理系马皖艳以《心怀感恩》为题,从生活的点滴中诉说了对父母的感恩,对学校的感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经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团委 杨付敏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