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间授课交流,深入推进专业课程教学过程建设,6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田玉英老师在5403多媒体教室进行公开示范课教学,全系教师现场观摩听课,院督导室施民宪老师到场指导。

田玉英首先从《推销学》课程说课开始。她主要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目标、课程任务设计、具体实施方案、课程实践和考核方式等几方面进行了扼要阐述。其后,田玉英老师以“推销理论模式”为主题,采用任务导向、理论阐述、视频辅助、问题思考、角色扮演等方式,生动、巧妙、完整地演绎了《推销学》课程的教学过程。

在点评交流环节,施民宪、黄慧敏、杨明等几位老师分别作点评,他们一致认为,田玉英老师的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理念新颖,备课充分,教学过程紧凑,教学方法应用得当,师生互动积极,整体效果突出,展现全系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可喜飞跃,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系将持续推进公开示范课教学,为教师提供教学观摩和交流提升的平台。(经济管理系 查华超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