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970

本网讯    6月11日至1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团滁州市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院两支参赛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71所高校,128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学院章晓勤老师指导的项目《省钱小保姆》喜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周二鹏、赵敏、赵世同老师指导的《大数据背景下青舍农家乐计划》喜获三等奖。其中,《省钱小保姆》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既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深入教育教学改革的体现,也体现了学院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勇于实践的精神。(学生处(团委) 李东宁  审核 赵敏)

获奖作品如下:

作品名称

类别

作者姓名

指导老师

奖项

省钱小保姆

工艺设计类

陈志豪、王丞浩、王全

章晓勤

一等奖

大数据背景下青舍农家乐计划

创意设计竞赛

郑云飞、刘德、朱青、张毛毛、周宝林、徐明利

周二鹏、赵敏、赵世同

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