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向2018届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55

本网讯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的安全、平稳、文明离校,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按照《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通过毕业班辅导员、班级QQ群、微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向系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真情留母校文明踏社会”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每位毕业生遵规守纪,安全离校;谨记师教,感恩母校;甘泉思源,回报母校;乐观生活,努力工作;心系电院,梦寄祖国。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将陆续开展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毕业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毕业季的寄语、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并积极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完成学生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做好毕业生大学生活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