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6•5”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    6月2日,由蚌埠市人民政府、蚌埠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办,蚌埠市环境保护局、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协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纪念“6·5”世界环境日大型广场活动暨蚌埠环保世纪行出征仪式(蚌埠市首届城市环保定向赛)在张公山公园拉开序幕。我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和90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约3公里,中途有六个挑战点,分别在张公山公园东、南、西、北四个拐角以及半山腰和山顶,参与者可自行安排挑战顺序。环保定向赛以团队形式参与,五人一组,我院共分16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依次完成珍爱共同家园、五人跳大神、团队解压捏泡泡纸、穿越呼啦圈、垃圾分类王和平板支撑接力6个挑战项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经过此次活动,将更加牢固同学们的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助力改善环境,塑造美丽城市。(学生处(团委) 杨付敏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