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    5月30日中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中40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督导主任魏树峰、督导彭莉芬及软件学院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魏树峰反馈了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所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依次对本班近期各门课程教学、学生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第一次会议反映问题的整改成效进行了说明,并填写了《信息员座谈会反馈意见表》。

夏克付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对于信息员反映的问题,软件学院将逐条梳理整改,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及时上报学院,向有关部门反映。夏克付要求信息员不仅要做好学生与任课教师、学生与学院教学管理之间的桥梁,帮助学院及时发现教学问题并整改,而且要带头努力学习、遵守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做同学们的表率。(软件学院 魏树峰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