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食品“安全阀” 筑牢健康“防火墙” 学院2018年食品安全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25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学院2018年食品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信息中心西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食品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出席启动仪式。学院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院)负责人、食堂员工、院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总务处处长凌有翠主持启动仪式。

学院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再文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把食品安全作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来抓,餐饮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层次分明、目标明确、组织健全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逐步形成。陈再文强调,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好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主动杜绝安全隐患,自觉抵制“三无”食品和校园外外卖等不安全食品进校园;食堂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国武宣布学院2018年食品安全活动月正式启动,并带头在食品安全活动月宣传横幅上签名。

活动月期间,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十佳菜肴、最美服务员评选,食堂卫生评比,文明就餐宣传等专项活动。(总务处 武超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