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 规范操作 加快推进2018年上半年政府采购项目的实施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出席会议。各系院、实训中心、基建办、相关职能部门及本年度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主持。

会上,陈再文通报了上半年学院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剖析了前一阶段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项目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压实工作,稳步推进,抓好落实,按照规定的程序、时间节点及任务要求,完成今年上半年的政府采购工作。

各项目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采购项目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的进度计划。

听取汇报后,王国武充分肯定前期学院政府采购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意义和重要性,严格按照省财政厅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的建设任务;二是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考核和管理,要合理使用项目资金;三是严格落实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项目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都要切实负起责任;四是确保项目的建设质量,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实施;五是加强项目的调度和推进,要实行严厉问责,发挥项目建设部门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心;六是严格执行项目采购的廉政纪律要求;七是完善项目库建设,项目立项前要做好调研工作,要充分论证、广泛听取意见。王国武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政府采购执行过程中的各项服务工作,加快推进今年的政府采购工作。(总务处 陈德峰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