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促成长 校企合作共发展 机电工程系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    为促进学院与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期订单合作班洽谈工作,4月17日,机电工程系陈果老师带领机电专业16级的学生代表35人前往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规划两期投资50亿元在蚌埠市龙子湖区合作建设国内首条8.5代TFT-LCD超薄浮法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项目占地约400亩。项目采用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一流的8.5代TFT-LCD浮法玻璃基板生产技术,被列入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支持项目,是蚌埠市硅基产业基地的核心项目。

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首先带学生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介绍了公司的大致情况和人才培养晋升机制,之后依次参观了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的超薄玻璃产品,以及自动化程度高的超薄玻璃生产线。最后参观了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进一步了解了产业园的规划和公司的企业文化。

本次到企业参观不仅让同学们零距离地接触到工作岗位,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同时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机电工程系 陈果  审核 严玉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