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保证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4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54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2018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系副主任乔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

会上,赵世同介绍了经济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辅导员认真做好在外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毕业生数据核对、毕业生学历图像查询、就业协议及实习报告手册的收集等多项工作。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工作部署,结合各自的带班情况,汇报了当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

乔刚对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毕业班近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们要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时刻关注在外工作学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准确把握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资料,提高安全稳定意识,谨防学生遇到就业诈骗等安全问题,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让辅导员认识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为顺利推进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奠定基础。(经济管理系 赵世同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