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网络直播省运会乒乓球比赛精彩呈现宣传新模式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596

本网讯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赛正在学院体育馆如火如荼进行,在激情的赛场,有这么一群人,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正利用时下青年人最热衷的方式,网络直播乒乓健儿的飒爽英姿。

4月1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佩刚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体育馆,王佩刚副书记饶有兴趣地走到正在进行网络直播的我院学生宫世界身旁,和他亲切交谈,了解直播开展情况。在了解学院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学生网络直播乒乓赛事活动,特别是得知每场比赛直播浏览量都超过1万人次后,王佩刚副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学子利用网络新媒体技术宣传省运会的创新做法,他亲切鼓励直播团队的各位同学,要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

网络直播及时报道赛事的进展,生动呈现参赛运动员的风采,受到很多参赛运动员的积极欢迎和响应。来自安徽农业大学代表队的朱晗同学说,我们班级有很多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因为上课的原因,不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网络直播解决了难题,现场直播的回放功能,不仅可以让观众多次观看精彩比赛内容,也可以让选手复盘,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更好学习别人的长处。

我院学子网络直播省运会乒乓球比赛,也引起了专业媒体的关注,蚌埠电视台、蚌埠日报社先后进行了采访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宫世界说,长时间的网络直播虽然比较辛苦,但也有很多收获,不仅能学习到新知识、新技术,还能体验到付出后的成就感、认同感,网络直播团队将继续努力,力争更好服务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的宣传工作。(院大学生记者团  宫世界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