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期间车辆出入校园管理规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45

为确保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赛比赛期间校园交通安全,特制定本车辆出入校园管理规定。

一、车辆进出

1、所有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辆需从西门换取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车辆进出通行证,进出校门应主动接受门卫查验,方可进出。本次比赛外来车辆一律从西校门进出。

2、特种车辆(公安、消防、救护、抢险)进出校门安保人员要主动疏导,确保畅通。

二、车辆行驶

1、车辆进入校园后,禁止鸣笛,行驶时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严禁超车;在遇到学生上下课人流高峰时,机动车应主动避让,严禁与学生争道。

2、严禁在校园内无证驾车、练车和试刹车;驾驶证照必须年检有效,并与所驾驶的机动车车型相符;严禁酒后驾驶。

三、车辆停放

1、机动车辆须停放在指定地点,严禁在禁行区域和道路上乱停乱放。

2、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辆由学院保安人员指挥,按指定路线慢速行驶,停放在指定的地点。

3、车辆停放时,须拉紧手刹、关闭电路、锁好门窗以保安全。

4、距离校门、路口、消防水栓15米内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

5、车辆不得在校内过夜停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