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检查指导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省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赛事筹备进展情况,高效、圆满地完成安徽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及蚌埠市人民政府交付给我院的赛事协办任务,4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带领院办公室、总务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到体育馆现场检查和指导赛事筹备工作。

王国武现场详细询问了场馆布置、比赛器械、人员组织安排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竞争最激烈、社会各界最关心的体育盛会,协办本次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是对学院组织举办大型活动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宣传展示学院办学成果、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一个重要平台。

王国武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执行赛事协调会提出的方案措施;要加强沟通与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任务明确、具体、细致,责任到人,力争把本次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举办得顺利、圆满与高效。(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