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李国英省长在省经信委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643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四月份部门工作例会,重点传达学习李国英省长在省经信委调研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李国英省长的讲话站在统揽安徽制造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既肯定工作成绩,又理清了发展先进制造业 “五五四二”工作思路,还提出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谋、导、推、帮、活、调”六个字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李国英省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李国英省长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改革发展中,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坚持以人为本,精心打造高水平“三支”队伍;坚持创新发展,为建设制造强省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院办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