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学院举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729

本网讯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在学院开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到赛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32所本专科院校,共计60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赛事举办至今,已有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人次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今年是学院连续第三年承办本项赛事,为积极做好赛事承办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事,成立了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赛点工作实施方案,完善竞赛设施,落实比赛场地,布置宣传展板,配优服务人员,全力做好大赛各项组织与服务,以优质的赛事承办工作赢得了各代表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软件学院 励娜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