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扶贫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383

本网讯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扶贫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寒假期间在蚌山区黄庄街道支教的6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蚌山区黄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联盟秘书长宋建波,中国好人、蚌埠若木好人爱心协会会长徐国军,指导老师韩向军等出席大会。蚌埠若木好人爱心协会会员代表、蚌山区黄庄街道党员代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干部参加活动。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黄浩主持。

会上,宋建波首先致辞,他总结了寒假期间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态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经济管理系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平台,让广大的青年学子都能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列中。随后,中国好人徐国军在致辞中说道,蚌埠若木好人爱心协会与经济管理系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活动期间始终能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合作目标,积极携手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省市媒体的高度赞扬和百姓的一致好评。韩向军在大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和受表彰人员名单,经济管理系大学生扶贫支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宫世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陶怡冉分别做了支教心得分享报告。

赵世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近年来的大学生寒暑假社会实践中,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深入社区,为百姓做实事,解难题,受到中国青年网、安徽公益网、安徽省新安晚报、蚌埠电视台等国家省市媒体高度关注和报道。尤其在此次扶贫支教志愿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大学生支教志愿者,他们不畏严寒,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系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经济管理系 宫世界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