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学习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帮扶精准扶贫的要求,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学院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指出,定点扶贫工作是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政治任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他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因地制宜、体现特色、显示优势,帮助玉屏村增强“造血”功能。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严肃资金使用纪律,切实履行“单位包村、干部保户”职责,坚决完成“户脱贫、村出列”的目标任务。

在总结讲话中,石象斌要求,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需要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各项扶贫政策,继续加大资金、智力、技术等帮扶力度,全面提高学院精准扶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做到精准发力,把政策搞透,把问题找准,集中优势,聚焦党建帮扶、产业帮扶和教育帮扶等方面,突出亮点,把握实效;要继续完善帮扶机制,细化扶贫措施,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扶贫工作队 夏开武  审核 韩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