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食堂主副食品招标公告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13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食堂主副食品实行公开招标,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邀请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企业前来参加,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编号:AHDYHW2018-7

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食堂主副食品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本项目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食堂主副食品采购招标,本次招标分为10个标段。

3、标段划分:

项目包

品目名称

01包

大米杂粮

02包

小麦粉

03包

食用油

04包

干鲜调料

05包

豆制品

06包

冻货

07包

肉食品(鲜肉、活禽、蛋类等)

08包

鱼类

09包

蔬菜

10包

洗消用品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3、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遴选;

5、投标人目前未被限制投标或处在被责令停业整顿状态,提供企业承诺书;

6、投标人2014年8月1日至今不得涉嫌质量不合格、弄虚作假、违反主管部门规定或以次充好等原因,受到过相关职能部门通报、记不良行为或处罚的(处理期满的除外),并提供企业承诺书;

7、投标委托书、企业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可作证明的相关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各包其他资质要求:

项目包

品目名称

资质要求

01包

大米杂粮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所供给产品须得到SC许可,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投标人提供半年以内县级以上国家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质检报告(企业内部自行出具的质检报告无效);

02包

小麦粉

03包

食用油

04包

干鲜调料

05包

豆制品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半年以内县级以上国家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质检报告(企业内部自行出具的质检报告无效)

06包

冻货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所供给产品须得到SC许可,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半年以内县级以上国家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质检报告(企业内部自行出具的质检报告无效),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

07包

肉食品(鲜肉、活禽、蛋类等)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半年以内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

08包

鱼类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

09包

蔬菜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

10包

洗消用品等

投标人可为生产销售企业或经销商企业,从事所投包的产品生产销售2年以上。

三、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6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 -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报名时携带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后现场领取。

5、开标(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3月27日上午9:00,开标地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6、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形式:转账或汇款。

(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

(3)投标保证金缴纳:开标前一日下午三点前以投标公司账户将款项汇入指定账户,开标前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察看汇款凭证,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投标方转账时应该注明“主副食第**包投标保证金” 字样。

户名: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开 户 行:徽商银行蚌埠东淮支行

银行账号:80300012011100006628

7、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招标在学院校园网上公布,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更正或更改,也将在上述网站上公布,对供应商具有同样的约束力,供应商应主动上网查询,采购人不承担因未上网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引发的相关责任。

四、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 杨老师  0552-3179129

招标监督人: 纪老师  0552-3172884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