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学院招生就业处在信息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润辉主持会议。

辛颖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切身利益,大家要认真学习和落实省教育厅有关2018届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就业派遣的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刘思宏老师详细介绍了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的管理办法和就业派遣系统的使用说明,并对就业协议书的签订须知、注意事项,报到证办理改派、补办流程,毕业生的手续办理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学习了就业派遣系统的使用、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的管理办法。各系院和有关部门将紧紧围绕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目标,扎实推进、锐意进取,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招生就业处 刘思宏  审核 润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