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660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会议和省经信委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光辉传达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省纪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纪检组工作会议肯定了学院在2017年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和调研式谈话的做法,同时提出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韩光辉指出,2017年学院纪检干部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取得一定成绩,学院党风廉政、政治生态取得可喜变化,纪检工作全面覆盖各基层党支部,学员培训常态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开展。

为开展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韩光辉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聚焦主责主业,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业绩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要严格律己,严明纪律,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战斗精神。

会上,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纪新艳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