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团学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84

本网讯 3月5日,学院团委在2002C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通气会,各系(院)团总支委员、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团中央学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总结学院团委2017年工作,部署学院2018年团的工作。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对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2018年度的具体工作与工作要点进行阐述,要求学院全体团干及团员要着力深化改革攻坚,继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团学工作,再聚力、再启程、再创辉煌。

会议还重点部署了2018年学院志愿者工作,学生处(团委)决定以“美丽电院 青年行动”为主题,自3月5日起开展年度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会上,赵敏还倡议各班级、各学生组织参考学院志愿工作项目库自行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学院志愿者的风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理清了思路,为新学期学院团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院团委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