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社区先锋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参与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3月5日上午,蚌埠市解放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社区先锋——2018年度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建新社区隆重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应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社区领导弘扬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专业165班的陈文生同学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做了动员讲话,希望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家园。

启动仪式后,大学生志愿者们拿着小铲、水桶、喷壶、笤帚等清理工具走进社区,清扫地面、擦拭健身器材、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停回电子站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同时拉开了建新社区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自2017年与建新社区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多次组织师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服务更好规范化、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出人人奉献、人人参与、争做公益表率的良好氛围,为美丽的珠城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