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传达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2-10浏览次数:444

本网讯    2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

会上,石象斌简要介绍了2018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情况,重点领学了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贯彻新理念,构建新体系,加快推动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石象斌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和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谋划安排好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动员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人才培养,奋力谱写制造强省建设新篇章,为安徽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各部门、系(院)要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以新面貌新形象新状态为2018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