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有军率人事教育处处长左申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姚卿佐出席会议,院党委成员辛颖、陈再文列席会议。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

为保证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会议的主题、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

会上,石象斌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石象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意见。

王有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气氛民主,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摒弃思想顾虑,开展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被批评者接受批评态度端正、主动认领,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民主生活会符合省委和委党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王有军对学院2017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理论武装有新的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有效;党建工作有新的进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快速推进和反腐倡廉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学院建设有新的成绩,技能大赛成绩喜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政治坚定成熟,作风求真务实,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对学院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全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再次进行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集中攻坚,深入整改,切实抓出成效;三是要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教书首先是教人,继续强化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证校园和谐稳定。

石象斌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学院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经信委的部署要求,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院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