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病、困难教职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  近日,在2018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等院领导通过召开团拜会、上门走访,向离退休老干部和生病、困难教职工送去学院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

在离退休教职工团拜会上,院领导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还介绍了学院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在走访慰问生病、困难教职工时,院领导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相信生活会好起来,并嘱咐相关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具体困难。

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他们高度赞扬了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