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864

本网讯  为开好2017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31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石象斌、王国武、姚卿佐、辛颖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石象斌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全省“两会”精神,畅谈了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感受和体会。

石象斌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深远,为全党带了好头、立了标杆、做了表率。石象斌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中央政治局为表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干事创业之风,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好学院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王国武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对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意识和开拓意识,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院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