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走访慰问驻地消防大队和派出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827

本网讯  1月24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在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保卫处处长冯兴祥,办公室副主任聂小明等陪同下,登门走访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和龙湖派出所,慰问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王国武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感谢消防大队官兵一直以来在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将军民共建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大队长马池、教导员杨周斌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将以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高校消防和军民共建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在龙湖派出所,王国武与派出所副所长丁永利等亲切交流,感谢龙湖派出所为学院师生提供的业务支持和管理服务,赠送“情系师生,警校共建”锦旗并合影留念。丁永利感谢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对派出所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派出所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维护大学城良好的社会秩序,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