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赴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开展拥军慰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407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武装部部长冯兴祥,办公室副主任聂小明等陪同下,前往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部队领导座谈交流。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主任陆国强、副主任郝卫国等部队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陆国强对石象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近年来的调整改革情况,高度评价了军学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部队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和巩固军学合作,主动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

石象斌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学院2017年新生军训中,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官兵以优良的政治作风、过硬的军事素质,赢得学院师生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学院师生要向广大官兵学习,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借鉴部队军事训练的科学方法,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石象斌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双拥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军学双方优势,进一步打造和巩固军学合作良好的局面。

在陆国强等部队领导陪同下,石象斌一行参观了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史馆。(院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