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989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石象斌、韩光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

会上,石象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5日举行的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石象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鲜明提出“三个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内涵极其丰富,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石象斌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其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要坚定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真抓实干,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把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