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率队赴浙江高新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793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行业人才需求,2017年12月28日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率队前往杭州海宁余姚等地高新企业进行调研,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江力、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方庆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耿晓明、智能创新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郭志勇等随同调研。

28日下午,石象斌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朗科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邓传山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石象斌一行参观了公司科研和生产部门,并看望了正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我院学生。

29日,石象斌一行来到余姚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副总裁董克武围绕该公司的光学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等核心技术,重点介绍了光学部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三大事业部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展厅、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和生产研发部门,双方就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人才需求和顶岗实习达成了初步意向。

30日上午,石象斌一行来到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方向,基于集成电路产业的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建设,结合现有产业链及学院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意向。(智能创新名师工作室  郭志勇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