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与经济管理系举办元旦联谊晚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促进同学间的感情。12月26日,电子工程系与经济管理系携手举办的2018元旦联谊晚会在学术报告厅华丽上演。两系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四百多名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经济管理系同学的开场热舞中拉开帷幕。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七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抽奖互动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其中,古典舞蹈《风筝误》恢弘大气,荡气回肠,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震撼;水袖舞《凉凉》美妙意蕴,展示出东方的神韵,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小品《吃面》用生动的表演告诉大家要以诚待人;小品《甄嬛传》则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了全场爆笑。抽奖互动环节,观众带来的合唱歌曲《渴望光荣》,唤醒了深藏在心底的英雄梦,唱出了男生心中的梦想。经济管理系两位退伍老兵带来的即兴表演,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华正茂和一名战士的英姿飒爽。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顺利落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合作意识,还充分体现了电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经济管理系/电子工程系  黄浩/吴琦  审核 乔刚/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