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骨干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1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党员以新气象新作为投入到和谐美丽社会建设,12月28日下午,由软件学院与蚌埠市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的青年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文艺活动,在龙湖春天社区广场精彩上演。学院团委书记赵敏、市经开区团委书记黄婷婷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历时两个小时分三个环节开展。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宣讲;二是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的互动答题,软件学子与社区群众围绕“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和报告内容开展激烈抢答,带动现场群众的热情参与;三是举行了文艺汇演,大学生党员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大餐。

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软件学院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丰富了“三结三联三服务”的活动形式,为总支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建了新的载体。(软件学院 张曌  审核 耿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