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越青春 砥砺前行 团中央分享团来学院开展分享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67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12月27日,团中央“新时代 新作为”百姓宣讲暨第八期“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来到学院开展校园分享活动。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波,团市委副书记丁武等出席活动,学院4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分享团成员的青春奋斗故事和人生追梦历程。

分享会在播放《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专题片》中拉开帷幕。石象斌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分享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开展情况。

分享会上,分享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带电作业班负责人王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导师袁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铜牌获得者、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导师叶斌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验、参赛体验。分享团成员鲜活、生动的事例,让在场学生纷纷受到感染、受到激励、受到教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在自由提问环节,面对青春榜样,在场学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踊跃提出内心最为关心的问题,“遇到实验上的失败应该如何调整心态”、“作为十九大代表,您对青年团员有什么寄语”等等。分享团成员们结合自己经历,逐一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也不断为学生加油鼓劲。

分享会后,分享团成员与经济管理系物流161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团支部交流活动,进一步分享了成长成才成功的感悟,激励在场学生练就过硬技能,在新时代中有新的作为。随后,分享团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充分肯定学院实训基地建设,鼓励在场学生用好实训基地的优质资源,扎实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彰显工匠精神,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