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工委到学院考核双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登峰、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吕兴元一行莅临我院考核验收2017年度双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出席考核验收汇报会,工会和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石象斌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考核组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四方共建等情况,重点向考核组介绍了学院在军民共建、大学生征兵、大学生军训与国防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陈再文就我院2017年度双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双拥模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张登峰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军民共建深入实在,国防教育与大学生军训有特点具实效,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学院今后利用优势资源与市双拥工作开展合作,提供支持与服务。(武装部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