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度“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成功落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  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12月20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 “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信息中心中422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主办。比赛正式开始前,英语教研室主任孟小宇老师致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开幕词,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也极大鼓舞了各位选手的士气。来自四系一院的10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比赛分为给定题目演讲、抽签朗读、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以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良好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本次口语大赛共产生了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最终,来自经济管理系国贸161班的周淑明同学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基础部  王永兴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