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 经济管理系党员赴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    冬日暖阳,鱼水情深。在冬至来临之际,12月22日,经济管理系受邀参加由蚌埠电视台、蚌埠黄庄街道党建联盟举办的“公益基层行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系党员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携手蚌埠若木好人爱心协会走进黄庄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黄庄街道主任孙亮对志愿服务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和系部长期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有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其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

志愿者结对慰问街道基层党员困难户,并亲切与他们谈心、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迎难而上,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培育了同学们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据悉,此次活动还受到了蚌埠电视台的报道(经济管理系 宫世界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