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校及青马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响应学院的号召,机电工程系分别在12月13日和20日组织党校及青马学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学院的新操场,学员们进行了“一元五毛”、“破冰”、“心心相映”等多项游戏,通过彼此间的配合,获得比赛的胜利。活动中,学员们的熟悉度不断增加,彼此间的新任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越来越强。

随后组织学员们参观蚌埠市博物馆,感受老蚌埠的风土人情以及这些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提升给蚌埠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这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学员们明白了团队的真正含义,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协作,懂得了怎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与此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学员们更应相应习主席的号召,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严玉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