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社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16

本网讯   缤纷社团铸荣光,社联十载展华章。为庆祝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十周年,集中展示多彩的社团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0日下午,院团委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 “社联十年庆典暨社团之夜”大型晚会,学生处处长周伟利,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出席晚会,来自各个社团的指导老师和500余名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受到学院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学术报告厅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晚会伊始,健美操协会带来的开场舞《青春飞扬》拉开了全场晚会的序幕,迅速点燃了全场气氛;汉服协会带来的舞蹈《礼仪之邦》讲述了我国悠久的服饰文化和传统的工艺美学;书画协会带来的现场书法《水调歌头》展示了古代贤达热爱生活和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文学社、青马学社带来的歌曲串烧《致青春》、《消愁》、《七里香》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珍惜青春,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街舞社的舞蹈《jazz》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原创歌曲《电院版成都》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满载着电院人的青春梦想,凝聚着社团人的心血与汗水。不仅弘扬了优秀的社团文化,更将社团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弘扬社联“家”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学生处(团委) 李东宁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