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争做时代弄潮儿”主题讲座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 12月19日下午,由学生处(院团委)组织的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活动在2002C举办了第二讲,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罗东辰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争做时代弄潮儿”为题进行宣讲。学生处处长周伟利主持报告会,院办公室副主任聂小明和来自各系(院)200多名青年代表聆听了讲座。

罗东辰以同学们身边的事例向同学们提出三个问题,引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罗东辰建议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尚德修身,励志笃行;加强交往,扩充人脉;甘于奉献,富于爱心;抓住机会,勇于展现;加强锻炼、强健体魄。

罗东辰的宣讲,密切结合大学生的成长实际,与会青年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增强政治坚定性,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学院安排,大局观念不能缺失,服务意识不能淡薄,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学生处(团委)李东宁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