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08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第十五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副书记张曌、党总支委员杨军、第二党支部书记章晓勤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俊生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耿华首先代表软件学院党总支对经过组织严格挑选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接着他指出,党校培训不仅是一个理论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的过程,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党校学习的机会,自觉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最后他从四个方面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深化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在行动上入党;三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张曌宣读了《软件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方案》,章晓勤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非集中学习部分的分组安排,并对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一百多名学员从严格考勤、课堂纪律、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耿华以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为主题为学员们作了第一次集中授课。 (软件学院 陈俊生  审核 耿华)

 

返回原图
/